今天是:

纪检监察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纪委   文图:梁建 审核:李佳敏

4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B305室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规章制度、研学典型案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会上,刘淼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十九大以来江苏省管党治党成效,研究部署2020年江苏省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他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从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主要成效三个方面对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中学校纪检工作问题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坚决做到“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注重整改推进的过程性,进一步量化体现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其他部门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审议了《江南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与会人员围绕修订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全体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牵头有关部门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中严重违反政治纪律问题》案例材料,大家结合案例学习和实践体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就如何加强学校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并讲话


阅读( (编辑:纪检监察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