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示范岗”“巾帼标兵”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审核:李红

为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积极贡献,发挥先进女教职工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3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17-2018年度“巾帼示范岗”“巾帼标兵”表彰交流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冯群康、校工会副主席李红、刘玉敏、校工会兼职副主席符珊珊,各学院(单位)荣获“巾帼示范岗”和“巾帼标兵”的教师、校工会委员会常委、校妇委会委员、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红主持。

冯群康宣读了我校获得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名单,食品学院办公室获得“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机械学院张秋菊老师获得“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江南大学“巾帼示范岗”、“巾帼标兵”的决定》,授予食品学院办公室等5个单位“巾帼示范岗”称号;授予张秋菊等11名教职工“巾帼标兵”称号,并对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巾帼示范岗”代表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代卉、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过榴晓,“巾帼标兵”代表机械学院张秋菊、设计学院史明、后勤管理处陈莺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继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红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过去一年,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女职工思想引领,实施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推进女职工权益保护,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2019年将主要从提素建功、关爱服务、学习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开创工会女教职工工作新局面。

最后,戴月波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教职员工、女同学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我校的妇女工作以及广大女教职工能够在积极主动作为中增强凝聚力,在落实立德树人中彰显影响力,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发挥创造力。最后,他希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我校妇女工作能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并讲话

校工会主席冯群康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