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市妇联领导、校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我校女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工会   文:杨梅、代卉;图:胡奕;审核:李红

3月8日,市妇联主席蒋群联、副校长吴正国、工会主席冯群康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我校女教职工,并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愉快。

在食品学院,蒋群联、吴正国一行看望了江苏省妇联执委会委员匡华教授。蒋群联对匡华老师以及全校女教工表达了深切的节日问候,希望学校落实妇联改革精神,加强研讨,在女教职员工成长道路上给予更大关爱和支持,使她们拥有更灿烂的明天。吴正国感谢市妇联对我校广大女教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能更好地为地方服务。匡华代表广大女性同胞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劳动妇女节精神,多努力加油干,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吴正国一行先后慰问了市妇联副主席(挂职)、法学院副院长王芳,获得无锡市“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化工学院罗静教授和获得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君远学院院长张秋菊教授,走访了获得校“巾帼示范岗”称号的理学院信计系和体育专项二教研室,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挥才干,发扬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同时也希望学院(单位)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时解决女教职工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女教职工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和帮助。

亲切的会谈,面对面的交流,慰问活动不仅让受访的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关心和关怀,更让大家感受到无锡市和学校对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和谐向上的节日气氛也激励着我校女教职工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无锡市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一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