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无锡市“五一劳动奖”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工会   文:杨梅;审核:李红

4月29日下午,江苏省“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京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大会。会上,省领导为获得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省“十佳文明职工”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在会上受到表彰。

4月23日,无锡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无锡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报》(锡工发〔2019〕18号),对无锡市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获得“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状”,物联网工程学院顾晓峰教授获得“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校党政领导下,我校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成为推动学校不断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将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激励和带动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