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组团参加“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工会   文:陈雪梅;图:毛伟骏;审核:殷宝良、刘玉敏

6月14日下午,“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在禅意小镇拈花湾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体育总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共同主办,包括开幕式、千人瑜伽盛典、全国瑜伽大赛、瑜伽精品课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前后吸引了近万人的参与和关注。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亦受邀参加瑜伽节开幕式表演。在校瑜伽协会会长殷宝良、校工会副主席刘玉敏的带领下,由我校47名教师瑜伽爱好者组成的江南大学教职工瑜伽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环境优美的拈花湾草坪上,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与无锡市红豆集团、无锡市人民医院等其它瑜伽协会的瑜伽爱好者合计1000余人,在印度瑜伽大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瑜伽动作和调息口诀,现场气氛热烈、效果震撼,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活动间隙,殷宝良接受了无锡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简要介绍了我校瑜伽协会的发展情况和特色活动,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关注。

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始终坚持“发展体育运动,提升生活乐趣,促进工作学习”的宗旨,开展丰富的瑜伽课程和活动,提升教职工的文体素养。经过一年的运营,目前协会会员达332人,开展瑜伽课程402节,组织瑜伽讲座和室外习练活动10余次,大幅提升了我校教职工对瑜伽运动的兴趣和练习水平,促进了校园文化氛围建设。

2019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开幕式活动现场

江南大学教职工瑜伽代表队参加活动现场

江南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会长殷宝良接受采访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