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入学报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杨凡;审核:李红

根据2020年度无锡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相关安排,为帮助我校青年教职工子女顺利做好2020年度秋季无锡市小学、初中报名入学工作,6月19日,校工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职工子女报名入学情况说明与政策咨询会,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出席会议,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互动交流。

会上,黄壮霞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就入学条件、入学流程、片区划分、材料准备等进行了系统说明,提示教职工应在政策规定的时间前做好入学准备,尤其对希望选报的学校要做好统筹安排。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围绕报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工会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尽力为有需求的教职工答疑解惑,为秋季入学报名提供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校工会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关心关怀工作,借助此次宣讲活动,校工会本着想教工所想,积极收集教职工在子女教育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做好与教育部门及周边中小学、幼儿园的沟通协调工作,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宿感,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