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张青、何铭;审核:刘玉敏

7月15日,江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校领导朱庆葆、陈卫、戴月波、刘淼、徐岩、田备、顾正彪等出席大会,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校长陈卫作《深化改革,优化治理,开启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总体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推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步推进“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与任期目标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对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作《聚力同德 再攀高峰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奋勇争先》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围绕工会工作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建功立业载体等五个方面的目标和任务。

十七个代表团围绕大会各项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并讨论修改大会决议(草案)。

闭幕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江南大学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最后,朱庆葆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是新一轮学科评估、学校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开启之年,同时还面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党政重点工作,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二是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让发展合力上下贯通;三是坚持“群众路线、人民情怀”,让工会成为职工之家。进一步发挥“两代会”职能、发挥全体教职工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朱庆葆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在新的起点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再创高质量发展新佳绩,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作总结讲话

校长陈卫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会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