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开展2020年 “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工会   文/图:杨凡;审核:李红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近日无锡持续高温,校工会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把学校党政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手中。

8月13日,副校长田备在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行政楼物业值班室、东门门岗、校医院急诊值班室、快递驿站、信息化中心值班室、长广溪宾馆、澈苑公寓管理站、后勤管理处计划管理科、第四食堂等12个基层服务单位,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田备高度赞扬了一线职工不畏酷暑、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保证学校暑期各项建设和后勤正常运转付出的劳动和汗水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亲切叮嘱大家要加强高温防护,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保重身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13日、8月14日,工会主席黄壮霞带领工会工作人员看望和慰问了本科招生现场和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和问候。

校领导慰问后勤保障一线职工

慰问本科招生现场工作人员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