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考察调研宜兴校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审核:李红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教代会作用,促进教代会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能,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在江南大学与宜兴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签约三周年之际,10月20日,校教代会执委会、校工会组织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考察调研宜兴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校工会主席黄壮霞等参加了活动。宜兴、江阴校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莹全程陪同考察。

在实地考察调研过程中,赵莹详细介绍了宜兴校区的整体规划、建筑功能、建设进展以及与宜兴市政府合作共建等情况。在她的带领下,代表们深入在建工地,认真听取现场讲解,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察看并了解具体的建设情况。忙碌的工地、欣欣向荣的建设现场、学校发展新空间所实现的新跨越都让代表们感到兴奋和骄傲。代表们感谢建设人员为宜兴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纷纷表示,宜兴校区建设备受广大教职工的关注,对明年9月交付使用的宜兴校区充满期待。通过参观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宜兴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同时也将积极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责,做好学校和教职工沟通的桥梁,群策群力,助力学校发展。

考察调研结束后,朱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学校发展四个战略重点,“一体两翼”优化办学发展格局是战略重点之一,是学校实现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对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要从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出发,认真履责,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同时要做好调研反馈和宣传工作,增加教职工对学校建设部署的了解和支持,增进学校凝聚力,共同为开创学校发展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江南大学宜兴校区位于宜兴市新庄街道,东至范蠡大道、南至东氿北路、西至芳塍路、北至太湖大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5.7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采用整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工程用地约250亩,建筑面积约9.9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一号科研楼、国际交流中心、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联合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建设内容。

考察调研现场一

考察调研现场二

考察调研现场三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