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沐万孟教授被聘为J Agric Food Chem期刊编委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张文立;审核:沐万孟

近日,美国化学学会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更新了期刊编委会成员,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沐万孟教授受邀担任该期刊编委。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是食品研究领域的权威国际期刊之一,创刊于1953年,主要发表农业和食品化学领域的研究论文以及相关检测方法和技术手段方面的最新进展。该期刊历年来属于食品领域高被引用杂志,最新影响因子为3.412,是食品研究领域为数不多的I区研究类型期刊。

沐万孟教授团队主要从事食品酶与食品生物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2016-2018年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期刊上发表文章14篇,并受邀发表了题为“Chemistry Behind Rare Sugars and Bioprocessing”的Viewpoint(J Agric Food Chem 2018, 66:13343-13345)。Viewpoint是美国化学学会一些期刊近年来新增的栏目,其主要邀请领域内学者分析某一特定研究内容的最新视角和研究趋势。2018年,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收录约1500篇论文,其中Viewpoint仅有19篇。

阅读( (编辑: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