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工程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国家工程实验室   文:朱朝辉、曹春蕾;图:胡奕;审核:徐学明

5月17日上午,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国家工程实验室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陈坚院士,君乐宝集团、布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1家粮食发酵紧密相关的上市或行业领头企业组成的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职工出席成立会议。会议由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教授主持。

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教授致欢迎词。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徐学明教授作了工作报告,从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产业交融3个方面介绍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现状及科研成果。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作了题为《新型政商关系与中国政治的走向》的报告。食品学院王兴国教授作了题为《创新食用油加工模式,助推行业转型升级》的报告,介绍了行业转型方面的政策和方法。

陈坚为理事会单位代表颁发聘书。会后,参会嘉宾参观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式平台。

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培养优秀工程人才,共同致力于粮食发酵产业快速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建立多元化资源共享机制,精心打造合作共赢平台,对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服务等起到推动作用,对成员企业的平台搭建、竞争力提升和知名度培育也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校长陈坚院士为理事会单位代表颁发聘书

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单位嘉宾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