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图:汪凯  审核:赵莹

2019年2月27日上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在410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副书记雷虹也应邀参加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赵莹主持了会议。会上,房产基建处副处长张祖兴作了《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建标191-2018)文本解读的发言,他从修订背景、条文解读和《92指标》VS《18指标》等三个层面对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进行解读,他还结合我校建设面积具体数据进行比对,发现差距,为今后我校的建设工作寻找到参照标准。房产基建处副处长周伟涛作了《第三个“一流”:校园》的发言,他结合自己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时期的所见所闻,从高处着眼 细处入手、目标之思 发展之问和启示借鉴 展望未来等三个角度,就如何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创建一个以平安、智慧、绿色、幸福为愿景的有中国特色的“一流校园”进行了深入探讨。房产基建处处长王国平作了《守正创新,埋首建设,服务校园百年基业》的发言,他根据学校高速发展的形势,结合任期目标和2019年工作,从形势与差距、目标与任务和路径与举措等三个方面,阐明加快思维创新、路径探索和制度供给,凝聚力量、汇聚共识,蹄疾步稳、协同创新,聚合力、添助力、强动力,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努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思路。他提出以工作目标为抓手提高执行能力,以制度机制为根本提升保障水平,以团队建设为基础增强发展动力,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加强支撑力度的工作举措。他号召大家为建设一个“一体两翼”空间格局,校园功能更为完善,校区特色更为鲜明,资源配置更为高效,校园运行更为绿色的美丽校园而奋斗。这次研讨会还邀请了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邹昀教授作了《装配式建筑发展中的问题与思考》的专业讲座。

最后,卢长征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房产基建处召开的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层次高、立意远、思考深刻、前瞻性强,工作重点突出,取得的成果显著。会上,他还讲了后勤保障系统党委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http://cms.jiangnan.edu.cn:8080/_vsl/E5BD42C5861290F4370BB3D8129D0CDD/C68E6585/18F94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