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房产基建   文:张明亮 图:宋建强 审:周伟涛

根据2019326日江南大学校园综合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对宿舍、场馆、教学楼、专业楼宇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完备和逃生通道畅通,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我校于201944日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我校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周伟涛,保卫处副处长蒋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中心主任吴光明带队,对我校教学楼、食堂、学院楼宇内电梯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楼宇内电梯管理情况,包含电梯日常运行记录登记是否完善,安全指示标志是否明确,电梯轿厢内部照明是否完好,电梯乘坐情况是否良好,机房是否符合消防要求。

检查完成后,检查组进行了专项问题讨论,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知相关负责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后续管理。

本次电梯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后勤管理部门的安全工作意识,落实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

现场检查电梯机房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