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出席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房产基建   文图:赵让 审核:周伟涛

4月1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广西桂林隆重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王云霏、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梁万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270余所高校及相关部门的近600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田备主持会议,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田备以《“锲而不舍·勇于突破·服务发展”绿色校园事业服务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大会主题报告。他回顾了能专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能专会在搭建平台、加强交流、示范推进、共享成果方面发挥的作用,指出各高校在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中应“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三个重点、实现六项提升”,即:始终抓住建设能源管理、节约型校园和绿色校园这条主线;突出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建设、节能改造新技术推广应用、能源管理体系建立与完善这三个重点;实现校园节能管理水平、节能改造应用水平、能源研究水平创新能力、带动企业服务水平、提供政府资政能力水平和绿色校园文化辐射能力的提升。他呼吁各高校在新时代要树立新目标、实现新跨越,早日完成从校园服务1.0到4.0的演变,让绿色校园服务于立德树人,为我国绿色发展培养绿色人才。

大会听取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代表能专委向大会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4-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主持。

在能专会2018年度盛典和颁奖典礼上,田备因其长期以来在全国、地方教育后勤社团组织建设及运营中的突出成绩和贡献,荣获教育节能“领军人物”奖项。

在“绿色校园新发展”主题论坛上,我校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周伟涛主持“新产品新理念+运维”专题论坛,并作了《绿色创新新时代·能源管理再出发》专题报告。

田备副校长作大会主题报告

田备副校长荣获教育节能“领军人物”奖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