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来我校调研指导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赵让 图:宋建强 审核:周伟涛

2019412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节能司副司长宋春阳等一行6人,在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冯晓明等陪同下,来江南大学调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田备、党办主任朱飞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在能源监管中心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朱庆葆代表学校向调研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对绿色校园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学校的工作中,积极推进我校绿色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和节约氛围。

田备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绿色校园建设情况。他介绍了我校理念先导、制度保障、科技依托三位一体的ITM管理模式,以能源监管平台为核心的顶层设计和体系建设,展示了我校在管理节能、智慧节能、技术节能、建筑节能和行为节能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

听取介绍后,陈建明用百闻不如一见来概括对我校绿色校园建设工作的感受,肯定了我校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公共机构的用能体量虽然相比于工业企业等领域较小,但其节能工作的教育作用和示范意义重大。江南大学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起步较早,有着成熟的经验,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双方还就公共机构能源托管、用能定额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下午,我校还参加了无锡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江南大学获颁“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奖牌,并荣获无锡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规划中期评估考核先进单位。

调研座谈会

我校获颁“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奖牌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