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节约型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宋建强 图:汪凯 审:周伟涛

近日,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在能源监管中心召开。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王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能源管理科科长赵让作的2018年学校能源管理及节能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我校水电净支出稳中有升,保持了较高的能源利用效率。工作小组肯定了2018年度的节能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还就溪苑公寓热水指标化管理、节能先进单位(个人)评选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上,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田备对绿色校园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出我校绿色校园建设要与国家战略相结合、与绿色理念相结合、与教书育人相结合、与先进管理先进技术相结合。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绿色价值观念,倡导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的体系。让生态环保思想成为社会、校园的主流文化。全校要深入开展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学工、团委、教学、设备、财务各部门要主动融入绿色校园建设中来,使我校的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在全国高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节约型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会现场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