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荣获“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朱家聪 图:房专会供 审核:雷虹

5月2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专会2018年年会在镇江举行。全省140余位高校房地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了会议。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致欢迎辞,中国矿业大学赵建岭副校长向大会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展望。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向大会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和2019年财务预算并通报省房专会部分组成人员调整情况。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对如何提升高校后勤课题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作了详细指导。

大会对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十佳个人、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江南大学获得“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房产管理科朱家聪获得“2017-2018年度江苏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十佳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作题为《潜心坚守全心服务做平凡岗位上的追梦人》的发言。

获奖铜牌

房产管理副科长朱家聪发言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