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学校系列讲堂之解密绿色建筑开讲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刁永华 图:蒋志恒 审核:赵莹

6月6日,由房产基建处刁永华老师主讲的—《解密绿色建筑》在环土学院315会议室开讲,环土学院工程管理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绿色建筑的内涵、建设意义、发展概况、校内建设情况及常用绿建策略等方面进行展开,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展示了近年来我校绿色建筑的发展及建设状况,普及了绿色建筑常用的建筑策略,并运用统计数据展示绿色建筑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巨大潜力。

在最后的互动小环节,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回答相关问题。

学校后勤办后勤学校,服务育人为育人服务。通过后勤学校系列讲座特别是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绿色可持续”的理解,进一步将绿色理念厚植于同学们的心中,有助于大家养成节能减排的好习惯,持续助力我校绿色校园建设。

讲课现场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