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房地产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交流研讨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任珂 图:任珂 审核:王国平

6月15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国高校房地产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交流研讨会在浙江义乌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到会致辞,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300余名高校房地产管理干部参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

我校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王国平在大会上做了《新时代高校房产管理机制创新与实践—以江南大学为例》的报告,报告分析了新时代高校房产管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从系统层面对房产管理工作进行剖析,在公用房资产的合理配置、高效利用、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着重阐述我校房产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同时也交流了我校不断提升周转房和青教公寓的软硬件水平、拓展房源和提高周转率,做好学校人才引进的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

研讨会现场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致辞


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王国平做专题报告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