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管理处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杨丹丹 图:汪凯 审核:周伟涛

为努力建设绿色校园,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教育部等下发的《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房产管理处于6月中下旬举办了2019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举办节约型校园知识答题活动

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开展了节约型校园知识微信答题活动。节能宣传周期间,师生踊跃答题。活动结束后将对答题进行评比,并对成绩优秀者进行适当奖励。

系列活动二:举办节约型校园倡议书现场签名活动

6月19日在一食堂入口举行节约型校园倡议书现场签名活动,并发放节能宣传小贴士,现场师生积极参与。

系列活动三:开展江南大学校园碳排放核算行动

为了让更多师生关注自身行为对校园碳排放的影响,让更多师生和社会公众关注全球气候变暖,为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作出大学应有的努力。学校在学生中招募志愿者,组建江南大学校园碳排放核算团队,开展江南大学校园碳排放核算行动,编制并发布校园碳排放核算报告。于6月19日节约型校园倡议书签名活动的同时现场招募了团队志愿者,线上招募在6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同步进行。

系列活动四:开展节能知识普及活动、落实节能日常管理措施等。

节能宣传周期间,学校在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食堂等区域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视频,并发放节能宣传小贴士到各部门、学院。培养师生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节能减排意识。

师生签名现场

路过的小朋友积极签名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