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基建处接待太原理工大学和南京城市学院等考察团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 审核:周伟涛

2019年6月,房产基建处分别接待了南京城市学院和太原理工大学考察团。

在校能源监管中心,校领导、后勤保障系统和房产基建处领导热情接待了来我处考察的考察团领导和成员。校、处领导向来访者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做了“感知能耗 智慧监管”的专题介绍。还介绍了学校在“理念节能、制度节能、技术节能”三位一体的节能管理模式的引导下,在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并展示了江南大学数字化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的实时运行情况。最后,双方还围绕校园基本建设、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来访者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新校区建设和数字化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