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 图:汪凯审:周伟涛

2019年8月26日上午,房产基建处在410会议室召开“房产基建处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副书记雷虹和房产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房产基建处副处长周伟涛主持了会议。会上,工程技术科蒋志恒老师作了《新模式 高效益 促发展——江阴校区EPC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解读》的发言,基础设施管理科副科长张明亮作了《制度引领 质量循环——基础设施运维条管理研究》的发言,能源管理科科长赵让作了《百尺竿头须进步 十方世界是全身——基于能源监管2.0背景下的能源管理研究》的发言,宜兴研究生院筹建办公室彭新建科长作了《抢机遇 聚合力 创新局——宜兴校区校园运行探索》的发言,发言的同志结合本科室和自己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体会、摆问题、提建议、畅所欲言,对科室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王国平处长说:研讨会发言的同志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有的同志还为此召开了座谈会,这次研讨会取得了不少成果。同时他明确了房产基建处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他要求全处同志要在“一体两翼”建设、公用房指标化管理、能源管理系统升级、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建设、绿色校园建设规划和既有建筑备案等方面,加强规范化建设,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第六个任期目标的圆满完成再作贡献。

最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卢长征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他感谢房产基建处对后勤保障系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第六个任期目标的完成画上圆满的句号。

房产基建处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