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综合科研大楼一期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蒋志恒;图:蒋志恒;审:张祖兴

7月17日下午,综合科研大楼一期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备,未来食品中心、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的相关领导,以及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主持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张祖兴介绍工程建设情况,并说明了因疫情防控和设计图纸变更等因素,导致工程工期受到影响,希望后期参建各方能积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介绍了相关设施、设备的采购计划及要求。未来食品中心负责人周景文、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谢卫忠分别就各自的设备进场需求提出了要求。各方积极讨论,协商解决。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努力配合学校各部门,积极采取措施,保证工程及时交付,满足学校的使用需求。

田备对与会各部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提前谋划,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工程的建设,保证综合科研大楼一期工程及时投入使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综合科研大楼一期项目工作推进会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