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黑龙江全域绿农-江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1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卡尔、罗登文;审核:张梁

3月13日下午,“黑龙江全域绿农—江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校长陈坚、副校长陈卫、国家工程实验室毛健教授,以及黑河市市长马里、副市长彭海锋、经合局局长姜晓峰、副局长王健、黑河市国投集团董事长孙成、总经理于立丽、黑河华泰集团董事长孙春田、黑河君行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俞洪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和揭牌仪式,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陈坚表示,江南大学十分重视校地、校企间的“政产学研”合作,将在技术研发、产品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黑河市开展深入合作,为黑河地区的经济发展、企业创新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保障。马里介绍了黑河市自然生态环境优良,资源丰富,农产品功能性品质突出,具有发展绿色功能性食品的独特优势,黑河市将与江南大学密切配合,将黑河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与江南大学高端研发科技优势有效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黑河功能性食品走向高端市场。

随后,陈坚与马里一起为“黑龙江全域绿农—江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落户江南大学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工作会议上,俞洪介绍了黑河全域绿农发展示范区的情况与战略规划,毛健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计划。

黑河市自然生态环境优良,资源丰富,农产品功能性品质突出,具有发展绿色功能性食品的独特优势。黑河提出在全域打造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让全市农产品全部达到绿色标准。此次,黑河国投集团、黑河君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南大学在技术研发、产品检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将有助于黑河研究生产高端的农、林产品,并对黑河地区的经济发展、企业创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陈坚校长和马里市长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


工作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