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我校师生祭扫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及夫人杨鉴清墓地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社会资源处、团委、外国语学院   文:马琳;图:吴杨;审核:窦新华

古木青松,苍翠肃穆,4月2日下午,我校社会资源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40余人前往马山华侨公墓祭扫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及其夫人杨鉴清墓地。

祭扫仪式上,江南大学学生代表向陵墓敬献了花篮。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介绍了荣毅仁副主席的生平事迹以及其对江南大学的鼎力支持与关心,其襄助教育,造福桑梓的大爱情怀令人动容。学生代表、英语1705蔡艳娟同学表达了对荣毅仁副主席的敬仰和怀念,江南人不会辜负荣副主席的重情与厚望,必将努力精进,扬帆远航。参加祭扫的师生静默哀思,并绕墓地一周献上鲜花,表达追思之情。

参加祭扫活动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祭扫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荣毅仁副主席及其家人的精神力量,将努力学习其崇高精神,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祭扫活动现场

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