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全球年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商学院   文:陶盈盈;图:陶盈盈;审核:李佳敏

2019年5月12-15日,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2019年全球年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武戈教授、国际认证办公室陶盈盈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年会,与会专家围绕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对未来商学院的影响;商学院联盟在融合学习世界中成本分担和数字知识创造的作用;未来战略、个性化学习、虚拟教授和课堂助理优化;亚马逊、微软等全球科技公司对未来商业教育的影响等展开了18个专题的大会汇报、论坛和研讨交流。

AMBA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江南大学MBA项目于2018年5月获得AMBA国际认证。本次年会还介绍了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BGA)认证,它是涵盖商学院所有项目的国际认证,我校商学院现已成为BGA认证的会员单位。

本次应邀参会对了解国际MBA教育的最新动向、国际认证未来趋势,特别是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在MBA教育中的应用有积极作用。江南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商学院,MBA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与AMBA优势平台的融合,深入国际MBA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我校MBA项目的国际化进程,打造MBA教育品牌,培养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和精英领袖,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商学院副院长武戈与王重鸣教授和AMBA中国主管George ILIEV合影

与参会院校同仁合影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