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9  来源:   文:董霆;图:荀峥;审核:王维青

2月28日下午,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戴月波从防疫工作制度落实、物资储备、在线教学、开学预案制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无锡市政府统一部署,多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田备介绍了我校教职员工逐步有序返锡返校,细化学生返校预案的情况。他对无锡市教育局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协调落实“锡康码”培训及学生返校全过程预演安排。

唐加俊表示,江南大学认真负责开展防疫工作,制度落实有力,工作衔接紧密,物资储备充分,开学预案细节推演到位,在线教学安排对市其他高校及中小学具有借鉴意义。他强调,要按教育部及省厅有关要求,做好开学工作预案,落实开学准备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严、细、实的作风,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精做细。无锡市教育局将根据情况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相应支持,确保学校防疫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会后,唐加俊一行前往我校物资仓库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介绍防疫工作情况

副校长田备介绍防疫工作情况

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讲话

物资仓库实地检查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