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我校食品学院谢云飞教授荣获2020年“无锡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团委   文、图:刘凡;审核:单云婷

4月27日,2020年“无锡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共评出五四青年奖章15名,提名奖6名。我校食品学院教授谢云飞荣获2020年“无锡青年五四奖章”。

“无锡青年五四奖章”是无锡团市委、青联授予无锡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培养和发现一批为推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无锡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

谢云飞教授是我校食品学院教师、副院长。她在学校倡导发起的国际上首个“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盛举中,作为主要执行人联络并聚合起27个国家的49所高校加入并签署《太湖宣言》,此后持续推进联盟暑期学校、国际科技创新竞赛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她还着力推动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两年内连续拿下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与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学生国际交流率34%,海外高校深造率10%。谢云飞老师还主持完成了“食品安全加工科学与技术创新引智基地”项目十年评估审核,全国第二批进入“111”引智基地2.0滚动支持的基地,基地成员2人次获中国政府友谊奖,1人次获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全国每年10个)。

表彰文件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