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江南大学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 图:胡奕 审核:陆敏芝

仲夏蝉鸣,凤凰花开;骊歌唱响,扬帆远航。6月17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700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满载着收获与成长,迈向更广阔的人生旅途。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近500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未能到场的毕业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参加“云典礼”。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校领导符惠明、戴月波、刘淼、徐岩、顾正彪、堵国成,校党委常委倪松涛、朱飞,校长助理张光生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主持。

上午九点,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庆葆宣读《江南大学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结果的决定》和《江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公布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名单的决定》。

校长特别奖获得者、纺织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聂小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徐冬妍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奋斗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初心不改,继往开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1999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杨朝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保持一颗求知的进取心,保持一颗持久的恒心,让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奋力书写精彩的人生。

陈卫发表了题为《奋进者 共青春》的讲话,向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福,向相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家人和工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陈卫表示,这几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表现抢眼,一个又一个高质量发展成果,凝聚着全校师生的艰辛努力,同学们的优异成绩令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矢志拼搏,做笃行不怠的奋进者;希望他们团结互助,做同心向前的奋进者;希望他们融入时代,做胸怀家国的奋进者。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期待未来大家能和母校一起保持奋进的姿态,一路奋进一路青春,让“奋进”成为每一位江南人身上最鲜明的底色。祝福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载誉江南!陈卫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典礼结束后,江南大学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各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江南大学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毕业典礼,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筹备,通过文化装置、照片墙、J形“江南树”等毕业专属景观,定制流苏、水晶印章、定制口罩等特色毕业礼物,毕业季MV、祝福视频、毕业晚会等形式,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积淀毕业文化,强化仪式教育品牌。

江南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宣读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结果的决定和学位授予名单的决定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主持典礼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