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纪委办公室   文图:达映辰 审核:李佳敏

9月5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部署要求。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

刘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正处于加力提速的关键阶段,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在勤学善思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准确把握好“本职和大局”“责任和担当”“继承和创新”“质量和效率”四对关系,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达映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