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校长直播间”视频栏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全校师生员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身处天南地北的3万5千余名师生,是学校最关心、最牵挂的所在。

2月8日正值中华传统元宵佳节,学校将于2月8日下午16:00向全校师生发布“校长直播间”视频栏目,由陈坚校长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和近阶段各项工作部署,让我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努力。

 

收看地址:

http://jiangnan.huodongzhi.cn/live/show/215

http://2020.jiangnan.edu.cn/live/show/215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通过视频直播平台收看。

江南大学

2020年2月7日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