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 《Food Bioscience》《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开通“研究生论文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金文苑、许艳超;审核:刘晓宏

Food Bioscience》编辑部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齐心协力战   两刊共助学子

Food Bioscience》《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开通研究生论文绿色通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各高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进度,影响了众多学子研究课题的推进和学术成果的发表。为与广大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尤其是湖北地区高校在读研究生及湖北籍学子,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助力科研成果的传播交流,《Food BioscienceSCIIF: 3.22《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中文核心)两刊编辑部携手,即日起开通研究生论文绿色通道,具体方案如下:

一、助力对象:全国高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助力政策:

Food Bioscience: 快速评审,优先发表,坚持费用全免,并为合适的优秀稿件提供免费语言润色服务。(注:来稿通讯作者国籍和单位必须为中国)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快速评审,优先发表,湖北地区高校在读及湖北籍研究生免审稿费

三、绿色通道具体方案:

Food Bioscience:

1.快速评审。进入绿色通道的稿件,评审过程将加快,录用稿件2个工作日内发送录用邮件。如退稿,会尽快邮件告知。

2.免费语言润色。将为合适的优秀稿件提供免费语言润色服务。

3.优先发表。被录用稿件会在近期优先发表。

4.费用减免。审稿费、版面费全部免收。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

1.快速投稿。《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特开设绿色通道”“绿色通道(鄂)”2个专栏,湖北地区高校及湖北籍研究生论文请选择绿色通道(鄂),其他地区选择绿色通道,可进入快速评审及发表通道;

2.快速评审。进入绿色通道的稿件,评审过程将加快,录用稿件2个工作日内发送录用邮件,录用函待开学后统一寄出。如退稿,会尽快邮件告知;

3.优先发表。针对录用的研究生论文,编辑部将迅速排版,尽快进行纸质版发表,同时上传中国知网;

4.费用减免。湖北地区高校在读及湖北籍研究生论文审稿费全部免收,其他地区研究生论文审稿费、版面费由导师手签签字担保后,可先录用后补缴。

四、进入绿色通道步骤:

Food Bioscience:

1.论文格式请参照本刊网站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food-bioscience) 中投稿须知 (Guide for Authors) 的要求撰写。

2.拟投稿至绿色通道的作者,请务必于投稿当天中午12点前(因考虑稿件处理系统的国际时差影响),将稿件题目、作者和摘要信息编辑成邮件,发送至邮箱:foodbios@jiangnan.edu.cn 。邮件标题需注明两刊助学子+学校名+通讯作者。投稿请在本刊网站点击“Submit Your Paper”选项逐步完成。

3.收到修改意见后,请逐项认真修改稿件。若未能及时修改稿件,则发表日期顺延。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

1.论文格式请参照本刊网站(http://spyswjs.cnjournals.com/spyswjs/ch/index.aspx投稿须知论文模板撰写。

2.完善后稿件通过本刊网站作者登录系统,按要求投稿。湖北高校研究生,请提供导师审阅证明版面费担保证明(签名需手写)、学生证证明;湖北籍研究生,请提供 导师审阅证明版面费担保证明(签名需手写)、学生身份证证明;其他地区高校研究生,请提供导师审阅证明审稿费、版面费担保证明(签名需手写);所需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投稿系统。

3.收到修改意见后,请逐条认真修改稿件。

五、其他说明

1.严禁一稿多投,违反者将进入两刊学术黑名单,拒收后续一切稿件,并通知所在单位。

2.为不影响评审进度,请务必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导师移动电话、邮箱;第一作者移动电话、邮箱)。

3.凡在两刊通过审稿,被录用的文章,所有形式的(即各种文字、各种介质的)版权均属编辑部所有。

六、联系方式

Food Bioscience》投稿联系人:金文苑

工作邮箱:foodbios@jiangnan.edu.cn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投稿联系人:许艳超

工作邮箱:xbbjb@jiangnan.edu.cn

 

                                                       《Food Bioscience》编辑部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2020310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