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江南大学考点重要提醒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研究生院   图文:周黎,审核:武美萍


我校作为无锡市教育考试院(3215)的分考点,将承担无锡地区四千多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以下内容仅适用于在江南大学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

一、考试时间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

202012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28日进行(科目代码以“5”开头,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提醒:考生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序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二、考试地点

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公交105路或128路(江大东门“站)到达我校东门进入考点。

提醒:今年无锡市教育考试院(3215)共设置了6个分考点,请考生注意查看本人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提前规划好行程,确保按时平安到达考场。


三、入校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无锡市教育考试院考生健康应试须知》(见附件7),符合健康要求的考生方能参加考试。

考试当日,考生仅限在学校东门进出校园。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苏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考点,送考人员和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提醒:选择本人自驾的考生可在无锡教育新闻信息网(http://www.wxjy.com.cn)查询考场时登记车牌号,122512:00前登记成功的车辆考试期间从东门免费进出校园,未在规定时间内登记或未登记成功的从东门以计时缴费方式进出校园,车辆进入校园后须按指定位置停车。

因考试当日进入学校东门的车流量较大,学校周边交通较为拥堵,建议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优先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前来参加考试。


四、考场安排

我校所有考场均安排在第一教学楼,考场教室对照情况见“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江南大学考场安排,请考生及时查看。


五、入场要求

第一教学楼南、北侧均设置了入场通道,考生凭本人准考证,佩戴口罩有序通过测温点后进入教学楼到达对应考场,经考场监考老师核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应试承诺书等后进入考场。

体温超过37.3°C的考生须在体温复测点进行复测,服从现场防疫工作人员的管理。


六、考试物品

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凡携带禁带物品进入考场者,如考前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

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七、诚信考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全过程都将接受视频监控。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1)、《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见附件2)要求,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遵守考试纪律,珍惜个人名誉,争当诚信公民。


八、答题须知

各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答题卡(或答题纸)上作答,如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题无效。

考生应提前了解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见附件3),按要求进行统考科目答题卡的填写。


九、就餐休息

122627日中午,学校在第一食堂二楼设置校外考生用餐专区,校外考生自行购买餐券用餐;学校开放文浩馆观众厅、图书馆大厅供考生休息。


十、考场卫生

我校所有考场均将按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消毒,请广大考生安心考试;考场备有免洗消毒洗手液供考生使用。


十一、其他

请考生继续坚持苏康码健康填报,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考试期间,健康异常考生应服从考点防疫工作组的管理。


                                         

江南大学考点平面示意图

附件1考场规则

附件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附件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

附件4江苏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附件5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附件6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致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7无锡市报考点考生健康应试

附件8健康应试承诺书





阅读( (编辑:研究生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