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3月28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九讲——金光远主讲:流动阻力与能量损失)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19 3
28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九讲——金光远主讲:流动阻力与能量损失)
主讲 金光远 时间 下午1:30
地点 1B511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九讲——金光远主讲:流动阻力与能量损失)

3月28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九讲——金光远主讲:流动阻力与能量损失)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九讲,由机械学院副教授金光远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流体力学

授课时间:3月28日(周四)下午1:30

授课地点:1B511

授课对象:过程1702班

课程简介:《流体力学》是机械大类四年制本科生的一门主干专业技术基础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掌握流体运动的一般规律和有关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和一定的试验技能及在工程上的应用与分析能力,探讨流体处于平衡或运动状态时的规律。强调培养学生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其学习专业课程、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或进行科学研究打下基础。

点评专家:

1、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强教授;

2、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崔政伟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