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5月17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六讲—满盈盈主讲:艺术欣赏与艺术接受)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5
17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六讲—满盈盈主讲:艺术欣赏与艺术接受)
主讲 满盈盈 时间 9:55
地点 1B115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六讲—满盈盈主讲:艺术欣赏与艺术接受)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六讲,由设计学院满盈盈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艺术概论

授课时间:5月17日(周五)上午9:55

授课地点:1B115

授课对象:美术(师)1701、美术(师)1702

课程简介:《艺术概论》是高等院校美术学专业必修的专业核心课程,也是高等院校素质教育重点课程之一。该课程侧重理论培养,使学生对艺术基本理论形成明确的认识,把握艺术发展的客观规律,树立正确的艺术观、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并在实际生活中,以马克思主义的艺术思想为指针,观察和分析艺术现象。本节课的主要内容是讲解艺术欣赏的本质、特征与过程,以及艺术接受的性质。

点评专家:

1、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责任教授童永生教授;

2、设计学院美术系副主任李春艳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