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9月27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讲—王子赟主讲:电力电子技术)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9
27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讲—王子赟主讲:电力电子技术)
主讲 王子赟 时间 下午3:25
地点 一教楼1A104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讲—王子赟主讲:电力电子技术)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讲,由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子赟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电力电子技术

授课时间:9月27日(周五)下午3:25

授课地点:一教楼1A104

授课对象:自动化1704-1706

课程简介:《电力电子技术》是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工程实践性较强的课程。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了解电力电子开关器件和由其组成的各类变换电路,熟悉各开关器件的结构及特点,掌握典型的电力变换电路的拓扑、工作原理及控制技术等,使学生对典型电力电子电路及系统具备一定的分析、设计和计算能力,同时也为学习后续专业课程打下基础。本节课的主要任务是使学生了解电力电子常用器件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培养学生对晶闸管等常用器件的使用能力,为学生今后学习全控型器件知识奠定基础。

点评专家:

1、物联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责任教授沈艳霞;

2、物联网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汤泽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