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10月15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一讲—聂延光主讲:衍射光栅常数测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10
15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一讲—聂延光主讲:衍射光栅常数测定)
主讲 聂延光 时间 13:30
地点 钱伟长楼411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一讲—聂延光主讲:衍射光栅常数测定)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一讲,由理学院聂延光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大学物理实验

授课时间:10月15日(周二)下午13:30

授课地点:钱伟长楼411

授课对象:电气1802班

课程简介:《大学物理实验》是面向本校理工类学生的基础实验课程。本课程是本科生系统接受实验科学方法和技能训练的开端,是后续专业实验课程的基础。本课程包含力、热、光、电、近代物理等系列物理实验,旨在培养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使学生通过实验初步掌握科学实验的思想、方法和手段。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引入虚拟仿真预习管理系统后,能够有效实现学生课前预习,提升实验教学效果。本次课的主要内容为光学实验:衍射光栅常数的测定。

点评专家:

1、理学院督导、应用物理教研室卞宝安教授;

2、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高辉副教授。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