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10月25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三讲—王丰主讲:设计色彩)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10
25 主题 设计色彩
主讲 王丰 时间 13:30
地点 数字媒体学院1楼报告厅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三讲—王丰主讲:设计色彩)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八十三讲,由数字媒体学院王丰讲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设计色彩

授课时间:10月25日(周五)下午13:30

授课地点:数字媒体学院1楼报告厅

授课对象:数字媒体艺术1901-1903

课程简介

《设计色彩》是高等院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必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本课程以美术基础训练的色彩练习为开端,以启发学生创作灵感的开发与创作为手段。主要通过对色彩基本理论和一般规律的学习,训练学生对色彩的观察能力、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色彩的创意能力,使学生能在各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实践中自由运用色彩作为表达创意思想的工具。本节课的主要内容包括:课程教学体系的梳理、色彩实践应用案例的讲解、课程总结等。通过对色彩的采集与归纳、色彩的调研等知识点的回顾,让学生了解地域文化与色彩应用的关系,以及色彩应用在项目实践中的作用,为后期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点评专家:

1、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章立副教授;

2、数字媒体学院校专职教学督导田星瀚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