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商学大讲堂--王孜:打开编辑部的“黑匣子”——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商学院   韩晓东
2021 10
26 主题 打开编辑部的“黑匣子”——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
主讲 王孜 时间 14:00-16:00
地点 商学院118利安达厅 短标题 “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165讲)

“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165讲)


讲座题目:打开编辑部的“黑匣子”——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

主讲嘉宾:王孜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14:00-16:00

讲座地点:商学院118利安达厅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商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主讲嘉宾简介

王孜,上海财经大学期刊社责任编辑,《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管理学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专业),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研究领域包括公司金融、审计治理、原创出版等,曾在《南开管理评论》《软科学》《出版发行研究》《出版与印刷》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Innovation等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主持人,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主持人,国家社科重点项目核心成员。曾获“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期刊工作委员会优秀编辑”“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优秀论文”“上海财经大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讲座主要内容

根据学术期刊编辑部的采编流程,讲授学术论文的研究范式,分享管理学期刊的投稿经验。揭示好论文的特征、标准和写作技巧,避免桌面拒稿(Desk Rejection),帮助学者提升论文整体质量,提高稿件进入下一个审稿流程和发表的概率,以期提升学术研究能力。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