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教师发展中心·卓越讲坛 | 青年教师获取学术前沿的方法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文:王列娟
2023 3
29 主题 青年教师获取学术前沿的方法
主讲 时间 (星期三)15:30-16:30
地点 图书馆A311 短标题 教师发展中心·卓越讲坛 | 青年教师获取学术前沿的方法

讲坛主题:青年教师获取学术前沿的方法

讲坛时间: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15:30-16:30

讲坛地点:图书馆A311

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图书馆

报名方式:请老师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学习大厅”进行活动报名。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扫二维码报名!

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从九个方面为青年教师介绍如何捕捉学科领域的前沿热点:ESI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ESI研究前沿&研究前沿报告、通过引文报告发现研究热点、使用次数降序&同行点评发现研究热点的文献、阅读文献&订阅文献、追踪前沿研究的期刊&学术会议&学术大牛、基金项目、专业社交媒体、文献数据挖掘。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