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江南大讲堂】家国情怀与担当——父亲唐翔千的宝贵精神遗产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审核:梁建
2023 4
5 主题 【江南大讲堂】家国情怀与担当——父亲唐翔千的宝贵精神遗产
主讲 唐英年先生 时间 10:00
地点 文浩馆观众厅 短标题 【江南大讲堂】家国情怀与担当——父亲唐翔千的宝贵精神遗产

主讲嘉宾:唐英年先生

讲座时间:2023年4月5日(周三)10:00—11:30

讲座地点:文浩馆观众厅

(欢迎师生聆听!请提前20分钟入场。)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3月29日

 

讲座内容:

回顾唐翔千老先生“爱国爱港,唯实勤勉,守正创新,共享普惠,力鼎教育”的不平凡的一生,分享唐翔千宝贵的思想精髓和精神遗产,激发师生爱国情怀与时代责任,使这些宝贵的精神遗产发扬光大。

主讲嘉宾简介:

唐英年,江南大学名誉博士,第十二、十三、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香港西九文化管理局董事局主席,香港江苏社团总会荣誉会长,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祖籍江苏无锡。曾以祖父唐君远的名义,在江南大学设立“君远卓越基金”,奖励青年学生和教师,资助海外研修计划。父亲唐翔千曾于2010年捐资4000万元,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君远学院”,培养“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高等工程人才,2018年,有关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