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南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审核:刘玉敏、黄壮霞

4月28日,江南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田备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顾正彪,校执委会全体委员,校工会、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

顾正彪作了“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津贴分档说明”的报告,重点从“实施办法修订过程、岗位聘用实施办法、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办法”等四个方面对三个文件的修订思路、指导原则、修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在教育部文件政策精神指导下,《江南大学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管理办法》延续政策体系、破除五唯体系、逐步探索和推进教育评价导向;《江南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主要改革思路为控制总量、规范发放、细化分档、激励导向、分类管理、承认贡献;《江南大学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办法》立足学校实际,主要以绩效为导向实施有效激励。

经过与会的执委会委员认真审议与讨论,按照执委会的议事规则和规定流程,委员们全票同意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审议的三个文件。

田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新的重要历史发展阶段,本次审议的三个文件对学校新一轮任期目标推进以及学校“双一流”和“一体两翼”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提升教职工履职能力、提高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他强调,这些文件将提请学校常委会讨论决定后正式实施。各二级单位要及时做好文件的宣讲工作,要在教职工中统一思想和认识,做到教职工参政议政和学校发展相统一,使其成为学校发展的催化剂。要处理好民主和集中的关系,及时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校工会、人力资源处等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反馈,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基础上,使其真正成为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的重要杠杆,为学校建设发展添力助益。

会上,戴月波就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候选人的人选情况作了说明,会议选举校工会主席黄壮霞为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会议现场

校教代会副主任田备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介绍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候选人情况

副校长顾正彪作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津贴分档说明的报告

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现场表决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