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举办2019年名企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胡国顺;审核:张婕英

5月9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年名企暑期实习生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百威、卡特彼勒、中国电信、SK海力士、浪潮集团、海信、益海嘉里、伊利、辉瑞、招商银行、上汽大通、新东方、波司登、融创、苏宁、京东、瑞银、大梦想城等58家优质单位参会,近千名2020届江南学子慕名前来。

本次参会单位均为各行业龙头企业,共提供实习岗位2062个,单位行业分布以制造业最多,其次是IT、教育、建筑业、房地产业等。参会单位需求主要集中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机械工程及教育学相关专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到场的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同学表示对于此次招聘会早有准备,并对一些公司青睐已久,并想通过实习,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丰富职场经历,适应工作环境,并为以后的职场生涯打下基础。在采访用人单位时我们了解到,用人单位普遍对学生的基础知识、综合能力、职业定位及道德修养十分看重。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为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能力,引导同学们尽早规划,提前准备,学校每年举办名企暑期实习招聘会,提供数千个实习岗位。此外,学校积极与各地市政府联系、合作,每年组织数百名学生赴浙江、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进行暑期“硕博行”活动。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