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山东滨州校地协同高层次战略人才合作恳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胡国顺;审核:张婕英

6月19日,江南大学-山东滨州校地协同高层次战略人才合作恳谈会在江南大学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来自山东滨州市人社局、滨州市人才中心、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一行5人以及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首先代表学校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与感谢。她从江南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集群、科研实力、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从工作理念、“互联网+”智慧就业模式、校园招聘市场、就业质量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工作;从学科评估、国内外高校排名、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综合实力。

随后,滨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波介绍了滨州的文脉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儒雅活力、群英荟萃的滨州虚怀若谷、求贤若渴,热忱欢迎与鼓励学校高层次人才在滨州就业创业,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富强滨州”。滨州人才中心王雪峰科长介绍了滨州市的“5+5”十强产业布局,重点推介了区内十余家粮食深加工、纺织、新材料、智能制造等行业的500强企业,详细解读了“万名大学生进滨州,百名硕博士进事业单位”的高层次就业创业人才新政,特别强调对赴滨州就业创业的江南大学毕业生提供最优越的政策支持,表达出此次与江南大学高层次战略人才合作的诚意与决心。

双方在充分洽谈的基础上,张婕英和颜波正式签署校地协同高层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滨州市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学校能进一步扩大环渤海经济带优质企业朋友圈,滨州地方和相关行业企业能够从江南大学源源不断的广纳贤才,推动双方人才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恳谈会上,硕博学生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滨州地方领导、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张婕英介绍江南大学

17E6D

颜波介绍滨州

2057A

滨州人才引进工作站揭牌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