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戴云;审核:张婕英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为强化我校专职辅导员老师的专业化职业指导能力以及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辅导和教育,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于10月18日-20日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封闭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为我校近两年入职的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兄弟高校的老师。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首先介绍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的价值与意义,并且代表学校对各兄弟高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北森生涯学院职业规划资深培训师黄小靖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等丰富有趣的教学方式,围绕“觉知与承诺、认识自己、认识工作世界、决策、行动和再评估/成长”等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模块,从自我兴趣、性格与性格理论、技能、价值观以及工作世界探索等内容进行系统的讲解与阐述,加深了各位教师对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整体认知与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综合能力与素养,提升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水平,为辅导员高质量、高水准管理、引导、服务于大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开班

培训学习现场

培训班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