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汪洁;图:汪洁;审核:张婕英

11月4日上午,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研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检视,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检视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章《准则》《条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重要规矩,学党章修党性,学准则正党风,学条例守党纪,要在自我检视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跟上时代步伐,适应岗位需要,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