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在领学中悟透精髓,激发奋进力量——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图:汪洁;审核:张婕英

10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中坚持理论武装,聚焦初心使命,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原原本本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的基础上,召开了一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领学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每位党员针对领学的内容,梳理出逐个章节的核心观点、主要论述和学习感悟与大家分享。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高等教育的初心与使命的内涵的挖掘和运用。

支部书记张婕英最后强调,希望通过本次集中的全员学习活动,各位党员能够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思考如何用选编和摘编习得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分享心得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