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同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暨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文:冯豪杰;图:郑晓坡;审核:李崎

11月14-16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暨管理工作培训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张兆臣,教育厅、工信厅、徐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崎带队现代工业发酵、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员,及来自省内外5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国内近60家知名企业的26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出席会议。张兆臣处长主持开幕式。

首先,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效与发展近况。随后,洪流副厅长详述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7年来的探索历程,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并对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成果对接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幕式上举行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经验交流环节,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曲成刚、南京工业大学科研部部长管国锋、苏州大学财务处处长孙琪华分别作了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运行与管理专题报告。徐州市科技局作了产业技术需求发布、21个科研项目进行路演并与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会议期间,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