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业和信息部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   文:刘虹;图:张青;审核:傅莉莉

为探索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发展模式,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业和信息部委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对国内典型地区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调研。3月7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湖南办主任杨希一行4人在无锡市经信委智能制造处处长刘华民的陪同下赴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纪志成、相关学院领导及智能制造中心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纪志成首先介绍了我校与无锡市政府共同合作建设的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相关建设情况,接着从服务平台、平台架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平台。

听取报告后,杨希表示,无锡市-江南大学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是他们调研以来首家以专业软件平台为中心建设智能制造的单位,思路清晰,成果显著。同时,他就此次调研的重点内容依次进行了解,双方围绕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义、内容、遴选标准、考核指标、组织机制、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刘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