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教师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长陈卫向体育部教师杨春元致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黄凤琼、王莉莉 图:胡奕 审核:徐锡清

5月6日,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炜昀等陪同下,专程来到西北操场,给正在上课的体育部教师杨春元颁发了一封表扬信,并看望了同时上课的5位体育部老师。

4月29日,杨春元和其他几位老师在体育课上,面对学生突发心源性猝死,生命危急的险情,临危不乱开展急救,在黄金救援时间内争分夺秒地实施人工呼吸和心肺按压,科学规范的一系列应急处置使得病危的学生恢复心跳,赢得了生死转机。随后经120救护车送医院救治,成功挽救年轻学子的生命。目前学生已处于治疗康复过程中。

陈卫在表扬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体育教师过硬的能力和素质以及江南师者爱生如子的仁爱之心、奋不顾身的忘我精神和力行师道的责任担当。

杨春元的大爱之举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人士的一致点赞,校长颁发的表扬信更增强了老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广大教师将以杨春元为“三全育人”先进榜样,不断深化道德情操、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心中“大先生”。

校长陈卫为杨春元老师颁发表扬信

校领导看望上课的体育部教师

表扬信

阅读( (编辑:王莉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